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Way to Rich...: 為什麼你的網站不賺錢—流量不等於成交

Way to Rich ~學校沒有教的網路創富方式
一起來學習用網路替自己增加現金流吧!

為什麼你的網站不賺錢—流量不等於成交
16 Jun 2011, 3:23 pm

前幾天有個學員問我,為什麼他的網站每天都有20-30個搜尋引擎來的流量,可是卻無法成交? 我跟他要了網站,他答應讓我拿來當案例分析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他的網站:http://blog.sina.com.tw/kkuy/ 相信很多朋友應該都不陌生,90%的通路王站長都是這麼做網站的: 轉貼文章,或是直接上廠商的宣傳文案,然後放上廣告… 這個網站已經算不錯了,他已經有初步的SEO觀念。把一些相關的關鍵詞都放了上去,產品種類也很單一,瞄準的就是找彈性襪的客戶。   這樣就夠了嗎? 當然不是,我相信這樣的網站是會有成交的,但可能是1-2萬的瀏覽量才會成交一筆。 流量是網賺的命脈,但是流量並不保證成交。 就好比你在鬧區開了一家店面,每天人來人往的 但是,會有多少顧客進門? 會有多少顧客買單才是你真正賺多少錢的關鍵。 也就是說,你需要的是一個能讓顧客願意多看一眼,或是一個能讓顧客方便購買的商店(網站) 這牽涉到很多因素,用傳統店面來思考你就會很清楚了,包括: 這個店面看起來舒不舒服(不需要高檔,但看起來要舒服),產品陳列的方式(要整齊、要方便挑選),結帳動線是否流暢(如果訪客看了30秒還不知道該從哪點擊進去購買,那這個網站就是失敗的)….. 這是很多做網賺的人所忽略的 所以每天花了許多時間但還是賺不到什麼錢   這是我做的一個推廣淘寶聯盟的網站:記憶枕導購網 據目前的統計,約600位的訪客會產生一筆訂單。 訪客怎麼來呢? 當然是靠SEO(搜尋引擎優化)咯 關鍵字:記憶枕        Google排名:8 這就是在SWS網路創業課程裡會學到的東西,你將學會: 做個有流量的網站, 做個能將流量轉化為訂單的網站   中文市場的聯盟行銷這麼做,當然,英文市場也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我必須說明一下,這不是轉化率最高的網路行銷方式 至於哪種方式轉化率更高,就上課分享咯… SWS網路創業課程 文章出處: Way to Rich ~學校沒有教的網路創富方式, post 為什麼你的網站不賺錢—流量不等於成交 Copyright waytorich.net學校沒有教的網路創富方式© 2011 )Tweet

相關閱讀:

我是如何把「纖Q糖」關鍵字做到首頁第一的?

網路賺錢?你能有更好的選擇

限時團購:「12個月從0到100萬」

唔影么,申請一張信用卡賺190 USD?

网络赚钱之抢占年节商机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