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Way to Rich...: 免費WordPress插件-讓你的Blog“說話”

Way to Rich ~學校沒有教的網路創富方式
一起來學習用網路替自己增加現金流吧!

免費WordPress插件-讓你的Blog"說話"
18 Jun 2011, 9:54 am

想讓你的部落格成為廣播台嗎? 試試這款叫 i Speech的wordpress插件吧:官方網址 使用很簡單,先到官方網站上填寫email和網址,就可下載這款小巧的插件 再到WP後台"外掛"上傳安裝即可,不需額外設定。 完成後就會在你網站上的文章標題下方出現一個廣播圖示 這時候再點擊 "Listen" 就可以聽到聲音了 想知道聽起來像什麼樣子嗎? 可以到我的Blog看看:wedding loans 可惜, 這個軟體只支持英文,不然拿來放在自己的Blog上,應該會增加一點趣味,同時也讓不想盯著銀幕的人多了一個選擇。 另外,拿來練習英文聽力似乎也不錯,哈….   文章出處: Way to Rich ~學校沒有教的網路創富方式, post 免費WordPress插件-讓你的Blog"說話" 相關文章:大衛泰勒的Blog賺錢術Copyright ©2011-waytorich.net學校沒有教的網路創富方式 )

相關閱讀:
WordPress基礎教學連載-No.3 WP必裝插件揭秘
如何在WordPress側邊欄加上粉絲頁
WordPress基础教学连载-No.3 WP必装插件揭秘
WordPress基础教学连载-No.1安装WP
WordPress基礎教學連載-No.1安裝WP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