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Way to Rich...: SWS網路創業課程說明

Way to Rich ~學校沒有教的網路創富方式
一起來學習用網路替自己增加現金流吧!

SWS網路創業課程說明
8 Jun 2011, 5:52 am

自從上個月在上海公佈了我將開授"SWS網路創業課程"後(相關資訊請參考這篇:免費網路創業教程連載) 就收到不少網友來信諮詢SWS課程的相關問題 其實這個課程也是最近才開始有的想法 主要是我參加過也看過不少培訓課程 發現大部分的課程都是偏重於理論和策略方面的,技巧方面則以片段的工具為主:發信軟件、Twitter行銷、Facebook行銷、SEO….. 每個課程都有它的價值和幫助。 但是對一個想要"網路創業"的朋友來說,卻可能需要像我一樣,好幾年的網路行銷摸索+上過許多課程 最後才能將這些東西整合到一起 我不能保證這套模式對每個人都管用 但是如果你想要: 做一個有流量的網站 做一個能成交的網站 做一個能線上支付的網站 甚至做一個能自動賺錢的網站 那我確定可以幫助到你 因為我的網站就是用這種方法建立起來的 這只是技巧方面。 在營銷理論和策略方面,我也會把我這幾年從: 亞伯拉罕、羅伯特.科利爾、蓋瑞.亥爾波特(Gary Halbert)、丹尼爾.肯尼迪、王紫傑、張輝、劉克亞、王通….還有許多國內外網賺高手身上學到營銷精華告訴大家 當你學會這些方法和技巧後,不論你是想利用網路提升工作上的銷售業績,或是想利用網路兼職甚至創業,都能夠做到。 因為內容含金量很高,市面上幾乎看不到有人這樣教的 所以有網友也提出了一些問題,我把這些問題整合在下面,希望能幫助到想報名的網友知道這樣的課程適不適合你: Q1:我沒做過網頁也能在一天學會嗎? A:可以,不過希望你在上課前已經看過:SWS免費創業教程 。上課時我會現場操作一次。 Q2:需要有程式語法或網頁設計的基礎嗎? A:不用。到時候我會教幾個最基本、最常用到的語法。 Q3:會教自動建站嗎? A:不會,自動建站只是WordPress的延伸,只是學會wordpress後的其中一種賺錢方法。課程中會提供一些案例,但是不會詳細展開。 Q4:會教如何做Clickbank等國外的聯盟行銷嗎? A:不會,這同樣是WordPress應用上的延伸。課程中會提供一些案例讓大家知道外國人是怎麼利用WordPress推廣ClickBank、Amazon等聯盟行銷 Q5:培訓費用是多少?需要額外購買插件、模板…..之類的嗎? A:今年的價格是NT.19800,首次優惠價17800. 除了自行購買網址(一年約NT.300元)外,沒有其它費用。(網站空間我這邊做為贈品提供,第一年免費,第二年起37USD) Q6:有不滿意退款保證嗎? A:當然,上完課後若你覺得這個課程對你沒有幫助,你只需要在30天內 e-mail告知退款帳號並簡單說明原因。我會將款項100%的退還給你。同時你還可以保留"超值大禮包"裡所有的贈品。如果一次沒學會或日後想再加強學習,可以於一年內不限次數免費複訓。 Q7:有提供後續的支援嗎? A:目前僅提供會員專屬資源區、e-mail、skype線上交流。日後學員多了會再提供地面的不定期聚會。 Q8:請問SWS課程舉辦的時間和地點? A:7/16(六)台中 9:00-17:00 ;8/6(六)台北 9:00-17:00 為維護學習品質,每班授課只招15位學員。若你錯過了這兩次課程,除了沒有17800的優惠價以外,你可能還得多等上幾個月。   不過,我不希望有任何朋友因為"一時衝動"而報名了這個課程 所以,若你還沒看過SWS的課程介紹http://waytorich.net/vipclub/shoponline/sws2011/ 並訂閱14天的電子報 我強烈建議你先看一下並訂閱電子報,了解你將會在這個課程裡學到什麼! 最後 Q9: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網上公開報名時間是6/15 (三) [...]

相關閱讀:

Early Bird預先搶訂——5個SWS教程免費名額

Early Bird预先抢订——5个SWS教程免费名额

我看台湾的中小企业e化

还有谁想靠Google Adsene赚钱?

在线英文原创检测工具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